3月14日,县委常委、安荣乡党委书记贾大维在安荣乡河阳堡村、泥河村进行调研,在河阳堡村召开调研座谈会,对村庄发展情况、基层“两委”班子工作运行情况加深了解,并借此机会就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排查和“回头看”工作作出部署。

在村委会,贾大维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村老党员、村民代表、困难家庭进行亲切交谈,认真询问群众生活、干部工作、村庄发展壮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题,细致了解党建工作、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情况,耐心听取各村新一年工作计划,并对村庄更好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贾大维指出,过去一年,我们的工作做的不错,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干部的踏实能干和群众的用心拥护;新的一年,我们要鼓足干劲继续加油干,做实事,见实效。

贾大维强调,要因村制宜,创新工作方法,理清发展思路;乡村干部要带头发挥党员作用,多搞义务劳动、党课活动,组织到村工作大学生加入到学习宣传党史和党的创新理论队伍中来。


来源:山阴安荣乡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