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山阴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召开。目的是要求各位党员委员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切实履行好作为共产党员和政协委员的双重职责,发挥好党员委员关键少数作用、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委员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履行大会的各项议程,确保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圆满成功。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兆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夏寒冰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登峰、李志文出席会议,县政协党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临时党组和各组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郭兆文强调,一要带头讲政治。坚持党性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绝对忠诚,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要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旗帜鲜明地表明自己的立场、观点,在政协平台上为党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在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带头讲团结。要做好与党外委员、各界人士的联系、联络、联谊,团结合作、凝聚共识,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实现不同思想的交流碰撞、和谐共鸣。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影响和带动其他委员踊跃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全面营造好十届四次全会同心同德、同力同行谋发展、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三要带头讲规矩。强引领做示范,务必带着高度负责的履职热情,认真审议、深入讨论、带头发言,确保审议讨论好各项工作报告。要在联组会议、小组讨论及各项工作中做讲政治的示范,在参政议政中做担当尽责的示范,在团结非党委员、界别群众中做凝心聚力的表率,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服从大会的日程安排,带头遵守会风会纪相关规定中的“八严禁、八不准”和“十不准”规定,做到正风肃纪。四要带头讲担当。团结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履职尽责,依法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在高质量发展议政建言上作表率。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真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要贴近群众诉求、走入群众心间、反映群众呼声、回应群众期盼。要认真组织引领参会委员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确保大会风清气正,成果丰硕,圆满成功。


文/图:刘娇 赵秉功 丰春梅 王晓荣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

人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