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下午,出席政协第十届山阴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们进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政协常委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政协第十届山阴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县政协主席郭兆文,副主席王登峰、殷占东参加。

会上,委员们结合报告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充实,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又立足实际,科学系统地谋划了新一年的工作方向,目标明确,实事求是,催人奋进。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对2023年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2024年的工作部署站位高、立意远、有内容,求真务实、目标明确,是一份凝聚共识的报告。? ??

郭兆文指出,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履职尽责,听民意、汇民智、聚民力,察民情、解民忧、促民生,高质量提出提案意见,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执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精准建言、务实监督、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持续打造“灵秀古城”、建设“新韵山阴”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赵琪 辛国伟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