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8日,山阴县政法系统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心世出席活动,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宫子奇致辞。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交警队、县信访局、乡镇政法委员、网格员等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寄语昨天、展望未来、欢度节日。

活动前,组织观看了影片《第二十条》,微视频《那些奋斗在政法战线的“铿锵玫瑰”》,鼓励大家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护航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巾帼力量。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政法系统的三对新婚夫妻颁发了“不忘初心 永结同心”《纪念册》,并释法、明礼,诠释了成人、成婚、成家、成业“四成”之礼的意义。

宫子奇代表政法系统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全县政法系统女干警女职工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最美”巾帼的奋斗姿态,以不让须眉的无悔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打造“灵秀古城”、建设“新韵山阴”贡献政法力量。

来自政法系统各单位的妇女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多层次、多角度地谈体会、聊感悟。

开展了各式各样的趣味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女职工们挥洒汗水,在运动中舒展筋骨强身健体,在协作中增进友谊,在欢笑中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度过了一个轻松愉悦、欢乐难忘的节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山阴县政法系统女职工的文化生活,释放了活力、放松了心灵,同时也增加了女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所有人纷纷表示,2024年将并肩携手,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挥洒青春和汗水,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等妇女代表。


文/图:樊治霞 丰春梅

编辑:边志连

总编辑:闫文靖